最新文章

糖尿病人不能吃的12種禁忌食物

我如何避免得到糖尿病並減少25磅:前英國退歐議員大衛戴維斯揭示低碳水飲食對他的健康狀況改變

戴維戴維斯:一年前,在我辭去內閣職務後退休後,我做了例行醫療。醫生皺眉,我患有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(NAFLD)。NAFLD幾乎難以察覺,直到為時已晚。我們的許多現代疾病 - 代謝綜合症,2型糖尿病,心髒病,中風 - 似乎起源於這種沉默的殺手。
戴維戴維斯:一年前,在我辭去內閣職務後退休後,我做了例行醫療。醫生皺眉,我患有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(NAFLD)。NAFLD幾乎難以察覺,直到為時已晚。我們的許多現代疾病 - 代謝綜合症,2型糖尿病,心髒病,中風 - 似乎起源於這種沉默的殺手。

英國退歐議員DAVID DAVIS揭示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有助於改變他的健康狀況 



 



 



後記:
本人目前也是透過低碳飲食和運動積極的控制糖尿病,目前無使用糖尿病藥物,糖化血色素控制在6左右,期待大家能用正確的方式面對自己的疾病!



 




了解訊息👉 #糖尿病食譜 #益舒唐穩定你的人生 #糖尿病
加入糖尿病社團討論
#糖尿病專屬低升糖指數GI值飲食表(下載連結)

 



 


留言